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EAFORM形创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

品牌:CREAFORM形创
生产商: 形创.中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EAFORM形创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产品介绍

专为车间设计的无臂便携式探测系统


高精度、操作简单、便携性佳


HandyPROBE™ 系列是专为车间设计的便携式光学 CMM。凭借其计量级精度和动态参考性能,无论测量设置、环境不稳定性和用户技能水平如何,HandyPROBE 都能提供高精度的测量结果。


不需要复杂的测量设置,包括零部件、光学跟踪器和无线探头在内的整个测量系统可以随时在测量过程中自由移动。


HandyPROBE 是直接在生产车间测量各种尺寸零部件和几何实体的理想计量解决方案。


简化车间的质量控制流程


将 HandyPROBE 集成到质量控制工作流程中,可简化检测工作并提高生产率。



实现计量级精度


HandyPROBE 这款便携式光学 CMM,可在车间现场内获取高精度、可靠和可重复的 3D 测量数据。


动态参考
光学反射靶确保了精度不会因为车间状况而受到影响。
可靠的验收测试
HandyPROBE 的验收测试符合 ISO10360-12 标准,并且通过 ISO17025 认证。
测量各种尺寸的零部件
可精确测量 0.2 至 6 米的零部件。
计量级测量
具有 0.025 毫米的精度,随附可追溯证书。
精度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
得益于简易的现场校准程序,在质量控制工作流程中精度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偏差。
TAKE IT ANYWHERE. USE IT ANYWHERE



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使用


由于探头和系统之间没有实体连接,因此 HandyPROBE 可被轻松地安置到任何零部件位置,非常灵活。


无臂式探测系统
无臂式探测提供了莫大的自由移动空间,因此可以轻松在任何地点进行检测。
多种测量功能
可以可靠地测量任何尺寸或几何形状的物体。
随身携带
系统设备、三脚架和附件可装在一个便携式手提箱中,便于携带到偏远的生产现场。
SIMPLICITY THAT GETS THE JOB DONE


操作简单,轻松完成任务


质量控制团队凭借 HandyPROBE 的快速设置和简单操作,可快速执行关键型检测并加快生产速度。


不需要复杂的设置
系统设备可在更大且可扩展的空间自由移动,减少了如传统便携式 CMM 因蛙跳而产生的精度损失。
自动对齐
光学反射靶允许重复检测,而不会因重新对齐而中断测量。
用户友好型设计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无线探头和多功能按钮有助于用户更快地熟悉操作以及更轻松地与系统交互。
可选 3D 扫描功能可通过添加 MetraSCAN 3D 获得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CREAFORM形创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