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TS2000 & TS2500车削件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TS2000 & TS2500车削件产品介绍

  TS2000 & TS2500


  切得更快、加工更硬的材料且更耐用的刀片。 针对耐热合金的新一代材质等级。



  我们飞得更频繁且更远,我们每天生产更多且消耗更多的电力,而且我们为卫生保健制造更多、更好的产品...


  航空航天、发电和生物医学工程都是有巨大潜力的成长性行业,依赖诸如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耐热材料的一流生产。


  车削耐热合金是一项困难且高要求的工艺,它需要有尽可能高质量的先进技术的切削刀具。 为了满足这些挑战,山高已经开发出针对该特定金属切削领域的两种车削材质等级,这些高质量的刀具具有优异的耐热性和耐磨性。


  有了 TS2000 和 TS2500,通过实施最新的制造技术,我们已经改进了质量和可靠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TS2000 & TS2500车削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