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产品介绍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



VIONiC光栅专为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运动控制应用而设计,其在开发过程中将雷尼绍著名的光学滤波系统与全新定制的细分与监控ASIC(专用集成电路)结合在一起,可增强动态信号处理能力并提高信号的稳定性。凭借这一设计成果,VIONiC成为迄今为止最高性能的增量式光栅系统。



 


                                                        VIONiC光栅系列


VIONiC系列光栅提供与TONiC™系列光栅相同的直线栅尺和圆光栅,这样一来,现有客户可选择直接使用VIONiC来替代TONiC,且可配用不同类型的栅尺,包括金属栅尺、玻璃栅尺和圆光栅(含超高精度REXM圆光栅)。所有的VIONiC系列栅尺均提供嵌入增量码道的用户可选IN-TRAC ™参考零位,此外在直线栅尺中还配有双限位开关。


高级诊断工具 (ADT) 包含用于控制和监控VIONiC设定和校准程序的用户软件,令VIONiC的设定和校准过程变得异常简单。新的软件功能包含:增强的图形显示功能、自动生成信号强度与位置曲线图、利萨如 (Lissajous) 图形、DRO输出以及读数头俯仰指示。该安装工具具备远程、高级校准等功能,是工厂生产线安装的理想选择。


VIONiC增量式光栅系列具有CE认证,由雷尼绍严格按照ISO 9001:2008质量控制认证体系制造。与所有雷尼绍光栅一样,VIONiC也由优秀的雷尼绍团队支持,提供真正快捷的全球化服务。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