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产品介绍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跟踪仪,运用我们在世界各地测量应用所得的无限知识,我们可以制造世界上最精确的激光跟踪仪,并让测量工作变得简单和易维护。这款重量更轻的产品,提供了更大测量范围,并含有最快捷、最精密的测距系统 集中式绝对测距仪 (aADM) 法如的客户已经把 FARO激光跟踪仪广泛应用于校准、机器安装、部件检测、工具组装和设置以及逆向工程中。各种规模的企业很快亲眼见识了使用它后的益处,并获得了全面的投资回报——有些在不到1年就取得了。


 


  取代了卷尺、钢琴丝、铅锤和经纬仪等传统工具,FARO 激光跟踪仪ION是一款更精确、更稳定的便携式三维测量 设备,可以简化测量过程,使测量结果更可靠。


 


空间精度的提高


为整个项目提供卓越的测量确定度


避免返工


确保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


 


测量范围扩大


仪器移动或重新定位的频次减少


即使达到最大测量范围,也能确保在技术规格内工作


 


重量减轻


轻松地在工厂设施内或作业场地间搬运和运输


单人搬运,安装简便


 


集中式绝对测矩仪(aADM


更高精度


易用性


坚如磐石的可靠性


不再产生与更换激光管相关的费用


独有的可以实现高密度扫描的ADM系统,集中式aADM无需在ADM和基于干涉计的系统之间进行切换


 


  SelfComp: 一般来说,补偿是一个非常耗时、用户密集的过程,而且任何测量系统的精度都会受到环境变化所带来的误差的影响。然而,获得专利的      SelfComp功能让 ION可以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自动保持最高的系统精度水平。  SelfComp可以让仪器进行误差补偿,同时仍能生成最高精度的结果。


  多样化的安装选择: ION可以垂直、水平或倒置安装*,为狭窄或拥挤的区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快速热启动激光器: 由于激光管无需预热,可以更快速地开始测量。这样可以节省2030分钟时间!


  智能预热: 该功能加快了仪器本身的稳定化,从而将初始温度变化对测量的影响降到最低。


  一体化气象站: 温度、空气压力和湿度可能会影响光在空气里的传播速度。一体化气象站对这些因素进行监控,并适当予以补偿,以确保测量结果的精度。


  一体化精密水准仪: 这款内置的设备可以确定测量作业内的重力水平。这对于复杂的定位和设备设置特别有益。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