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SL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SL产品介绍

CoroTurn SL(SL=锯齿锁)是种灵活的模块化刀具系统,其接口具有卓越的强度,它为构建大量的刀具和降低库存带来了大好时机。

镗杆和接杆
对于各种应用和悬伸,可提供钢制、硬质合金和防振的Silent刀具镗杆及接杆。此产品系列包括了传统了圆柱镗杆和可乐满Capto®接杆,它们都使用了CoroTurn® SL接口。




1. 用于大孔的CoroTurn SL快换系统
镗杆直径80-250 mm(250-600mm可定制),最小孔径100mm。使更换切削头更快速,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悬伸最大可达14倍的镗杆直径。
2. 用于负前角基本形状刀片的切削头
CoroTurn SL还包括使用CoroTurn® RC夹紧结构的切削头,以便连接负前角型刀片。
3.


用正前角基本形状刀片降低了切削力
最佳性能,推荐使用CoroTurn® 107/111正前角刀片。正的切削刃角度保证了易于切削的作用,并降低了振动的风险。



 

4. 在螺纹铣削中,提高了生产效率
T-Max U-Lock® SL切削头使您能够使用Silent刀具镗杆,由于它能够提高切削参数,因而便提高了生产效率。现在也可用于外螺纹切削,从而让您的多任务机床更具灵活性。
5. CoroTurn® SL,完美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由于CoroTurn SL的高灵活性,因而标准的CoroTurn® SL切削头能够与特殊的接杆相结合,来构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6. 切断和切槽应用中的高灵活性
使用CoroCut/T-Max Q-Cut SL刀板和CoroTurn SL 接杆,便能够构建成千上万种用于内圆和外圆工序(包括端面切槽)的刀柄
7. 在多任务加工中,提高了生产效率
通过使用CoroPlex™ SL小型转塔、标准的CoroTurn® SL切削头、刀板及接杆,您便能够构建您自己的多任务机床刀具。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S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