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品牌:勇克
生产商: 勇克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产品介绍


JUCAM系列内外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实现让人惊叹的精度。机床带学习功能 - 补偿各类干扰因素 - 为您生产出形状完美的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块。JUCAM是勇克凸轮磨经验的结晶,针对特殊方案也游刃有余,赢得全球凸轮生产商的垂青。


亮点




  • 应用范围广泛,涵盖各类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片
  • 非圆内外圆磨削
  • 量身定制方案,机床利用率最大化
  • 静压圆柱导轨,确保持久精度
  • 使用CBN或金刚石磨料,重复精度高
  • 砂轮配置二级平衡系统,加工稳定


磨削流程



外圆/内圆磨削


磨床集合了非圆和圆磨削工艺,因此既可加工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片也可加工轴颈。执行非圆内外圆磨削工艺时,砂轮通过工件主轴(C轴)和磨削主轴(X轴)的插补运动追随凸轮轮廓。使用CBN或金刚石砂轮,切削效率高,质量稳定,工作寿命持久。


凸轮形状由升程表确定,每个角度都对应一个升程值。将升程表导入机床程序,软件将自动进行插补。通常,凸轮在上升和下降段呈凹形。此凹形的半径决定可用于对其加工的砂轮的最大直径。




外非圆磨削



内非圆磨削


特殊方案




凸轮桃片


加工凸轮桃片时,确保桃尖与内圆花键的对应角度十分关键。为此,JUCAM使用胀紧芯轴装夹凸轮桃片。通过轴向和径向定位以及旋转C轴直接驱动,加工表面平滑流畅。




双工件头架


工件头架带两个相对而置的装夹单元,在磨削过程中同步工作,将非工作时间降至极限:在一侧进行磨削加工时了另一侧执行下料,上料,夹紧,和定位。唯一的非工作时间为:装夹单元旋转180度,用时约3秒。




砂轮组


磨削排列方向相同的凸轮轴时,砂轮组是理想之选。在一道工序中对多个凸轮同时磨削,显著的节省了节拍时间。同样可使用碳基体砂轮,降低砂轮重量,提高效率。


工件
凸轮桃片
活塞环
单片凸轮
凸轮轴
凸轮轴套
泵凸轮
压电陶瓷驱动器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junker-group.com/cn/grinding-machines/products/jucam/

信息反馈

关于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