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派克 PSA 氮气发生器 - 双吸附床

品牌:派克
生产商: 派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派克 PSA 氮气发生器 - 双吸附床产品介绍


在几乎所有的压缩空气供应下产生 95% - 99.999% 的纯度,露点可以达到 -58°F(-50°C)的压缩氮气。


在几乎所有的压缩空气供应下氮气发生器可以产生95% - 99.999%的纯度,露点可以达到-58°F(-50°C)的压缩氮气。设计用于在安全,设定压力下并无需操作者注意的情况下不断将标准的压缩空气转化为氮气。


特点:


• 全封闭(钢)脚轮
• 高效率凝聚式和除菌空气过滤器
• 可提供氧分析仪
• PLC控制
• 可提供氧气纯度过高报警和干接点
• 待机模式
• 纯度可通过流量控制阀调整在 95%-99.999%之间
• 出口压力调节器
• 60加仑竖直氮气储气罐
• 与氮气瓶方式相比有着更高的能效


最终阶段的除菌空气过滤器通过USDA/FSIS认可可使用于经联邦政府检验的肉类和家禽加工厂。完全符合FDA和GFSI的要求。


扩展能力


作为标准,我们DB-5和DB-15可以分别扩展到DB-10和DB-20的流量。DB-5和DB-10型号可以接入DB-20的电气控制柜,因此他们可以扩展到DB-20的流量。为了获得更大的电气控制柜, 可以订购DB-5-EC或DB-10-EC取得未来扩展到DB-20的可能性。扩展是在电气控制柜中完成的,因此无需额外的空间进行。


如需更多信息或者特定产品更细节的交流,请联系派克或者派克的授权经销商。

信息反馈

关于 派克 PSA 氮气发生器 - 双吸附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