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集中式焊烟净化器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集中式焊烟净化器产品介绍

  JKH系统集中式焊烟净化器,该设备处理风量为2000-100000m/h,可满足各种面积的焊接车间的全面治理,一个中央系统能同时处理多个焊接接工位的烟尘......



  JKH系统集中式焊烟净化器,该设备处理风量为2000-100000m/h,可满足各种面积的焊接车间的全面治理,一个中央系统能同时处理多个焊接接工位的烟尘。主要净化方式是在大型综合车间,厂房的车间外安装净化系统,车间内设置引风管道,将室内烟气引至管道系统处理并排放,通过自由移动吸臂为零散焊接点净化烟气。工作原理通过风机引力作用,焊烟废气经万向吸尘臂或吸风口吸入镀锌螺旋管道再进入设备风口,设备进风口处设有阻火器即被阻留,烟尘气体进入滤芯过滤室,利用重力与上行气流,首先将粗粒粉尘直接降至灰斗,微粒烟尘被滤芯铺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滤芯过滤净化后流入洁净室。滤芯的更换和清理通过压力显示提示。清灰采用压缩空气脉冲自动清灰,使设备可长时间高效收集焊烟的高效除尘设备。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集中式焊烟净化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