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KUKA--KR纸箱码垛机器人

品牌:KUKA
生产商: 库卡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KUKA--KR纸箱码垛机器人产品介绍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产品包括库卡码卸垛机器人系统集成,库卡自动装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库卡堆码机器人工作站,库卡自动堆码机机器人工作站等产品。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是专业的自动化搬运码垛设备,替代人工搬运、码垛,生产上能迅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产量,同时能减少人工搬运造成的出错。KUKA库卡码垛机器人系统集成作业可全天候,配备的KUKA机器人可替代不少工人的工作量,由此每年能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达到减员增效!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系统具备以下特点:


(1) 库卡机器人根据程序的设定,以及接受到的到位信号,自动切换搬运程序,以及搬运参数。


(2) 整个系统单元由输送系统控制柜(PLC)统一集中控制,包括库卡机器人的信号交换,防撞信号、安全门锁、产品到位信号、托盘位置信号等逻辑关系。


(3) 由于在系统设计上及设备配置上充分考虑到安全性,故工作站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4) 操作、编程、示教在手持控制器KCP2上完成,控制电缆长数十米。完全根据工效学设计的示教器,配上六维滑鼠,使用方便、舒服、快速。大大提高编程和操作的效率。


(5) 符合人机工程的设计使操作者操作便捷、省力,减轻操作者劳动强度。

信息反馈

关于 KUKA--KR纸箱码垛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