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丰田 5FG/5FD80 内燃式叉车 5FG/5FD 5.0吨到8.0吨

品牌:丰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丰田 5FG/5FD80 内燃式叉车 5FG/5FD 5.0吨到8.0吨产品介绍

    内燃式叉车 5FG/5FD 5.0吨到8.0吨系列:丰田设计 兼顾性能和舒适度   

悬浮式系统 极佳的舒适性

    新系列采用了悬浮式系统,极大的减少了发动机传递至车架的振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性。这样不仅确保了操作舒适性,也可使车架更加耐用。

    在丰田,人们在追求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关注极佳的舒适性。这就是TECHNO-COMFORT(技术-舒适)理念,即持续技术开发的最终受益者是叉车用户。

    以丰田TECHNO-COMFORT理念为指导的尖端科技成果完全体现在新型5-8吨叉车系列产品中,这是丰田驱动电机将优良性能与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完善结合的至高成就。


◆性能
一、发动机
  动力强劲的柴油型、大功率5.2升14Z六缸发动机。尽管体积较大,但排放量低。经长期实践证明,3F发动机具有精确的反应性能。新型14Z发动机完全符合日本及欧洲市场的尾气排放标准。
二、动力换档变速
  先进的自动液体传动(SMHD)使加速反应平衡而有力。
  SMHD在前进和后退时具有单一速度的特点,有助于减轻操作者的工作量。
  操纵杆仅需指尖拨动即可操作,既保证了操作高效率又可减轻操作疲劳。  

◆耐用性
一、液压回路
  使用一个装有流量控制阀的串联式油泵。扭矩转换器为油泵提供动力,液压管线布置有助于提供动力,液压管线布置有助于将压力损失降至最低,并可防止液压油温度过高,延长液压部件使用寿命。
二、进气
  为确保供给发动机清洁空气,在叉车护顶架侧柱的上部装有进气管,并使用具有出众的空气
  清洁功能的8”旋风式空气滤清器。集成监控中心上的警告灯指示操作者何时需要清洁滤芯。

◆舒适性

一、仪表
  所有的控制组件和踏板布局经优化处理,便于操作。集成组合面板上的计量仪表布局可使操作者对各功能的动作情况一目了然。而更多类型的计量仪表可确保更佳的即时车辆状态监控
二、驾驶区域
  为操作者提供了充足而舒适的空间。与悬浮式动力传动系统和主体相结合,该区域可十分准确而安全地传递操作指令。
三、转向
  直径很小的方向盘和液压转向系统可保证以最省力的方式进行最佳转向操作。转向柱可在68毫米(2.7英寸)范围内无极倾斜以达最佳舒适度。
四、踏板
  通过使用落地式踏板,可最大限度减轻疲劳。
五、座椅
  带有侧翼和座椅安全带的操作者安全系统(ORS)座椅可使操作者安全舒适地坐在座椅上。它可在120毫米(4.7英寸)的范围内作纵向无极调节,并可结合可倾斜转向柱上的小直径方向盘进行组合调节。 

◆安全性
一、安全性
  货叉下降双重安全构造,货叉下降时的噪音得到大幅度降低。流量控制阀控制货叉下降速度,必要时,安全下降阀也会对货叉下降进行双重控制,确保安全。

◆OPS
  
一、行驶锁定功能(适用于自动档车)
  OPS系统探测到驾驶员离开座椅2秒以后,自动切断动力电源。
  驾驶员回到座椅上,并且方向档回到空档时,行驶锁定状态才被解除。
二、ORS座椅
  伴随着OPS成为标准配置,ORS座椅也变更为内置传感器座椅。侧翼和可伸缩的座椅安全带有
  助于驾驶员保持稳定,可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安全性。ORS可在120毫米内进行纵向调整。无
  缝椅罩不但耐久而且防水。
  注:唯有丰田主ORS座椅才可配备丰田OPS座椅开关。
三、装卸锁定功能
  OPS控制器探测到驾驶员离开座椅2秒以后,通过控制卸载阀门,升降锁定阀门,倾斜控制阀门,来停止升降,倾斜和属具的相应操作。
  驾驶员回到座椅上,并且经过1秒以后,装卸锁定状态才被解除。
四、警报功能
  OPS控制器一旦探测到驾驶员离开座椅,约在1秒钟之内,OPS蜂鸣器发出“噼--”的声音,同时OPS指示灯亮起。OPS指示灯在驾驶员离开座椅(座椅开关关闭)期间一直亮着,说明该车辆正处于锁定状态。
五、恢复空档及异常警告功能
  即使驾驶员回到座椅上,如果方向档没有恢复到空档位置,车辆仍处于行驶锁定状态,OPS蜂
  鸣器会发出“噼噼噼-”的持续的警报声音。
  OPS控制器在探测到系统的异常时,OPS指示灯就会闪烁,根据指示灯的闪烁频率,可以帮助确定异常部位。

◆发动机型号:


 型号 丰田3F汽油发动机 丰田14Z柴油发动机
 排气量 cc
cu-in
3995
241
5204
317
 额定马力/转速 SAF HP
JIS ps
74/2330(净)
75/2300
92(97)/2200(2400)(净)
93(98)/2200(2400)
 额定扭矩/转速 SAE ft-lb
JIS kg-m
188/1200(净)
26/1200
251/1400(净)
34.7/1200
注:( )内数据表示60-5FD80型规格。
  14Z柴油发动机符合2004欧洲排放标准。

丰田 5FG/5FD80 内燃式叉车 5FG/5FD 5.0吨到8.0吨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14Z额定负载:8000公斤负载中心:600毫米全宽A:2160毫米转弯半径B:3700毫米护顶架高C:2615毫米至货叉垂直面的长度D:3930毫米

信息反馈

关于 丰田 5FG/5FD80 内燃式叉车 5FG/5FD 5.0吨到8.0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