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电极自动化检测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电极自动化检测产品介绍

由于电极存在小批量,多种类的特点,因此给电极检测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传统的电极检测通常需要检测人员参阅设计图纸,手动编制检测程序,手动装夹定位电极,操作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整个检测过程繁琐、效率低下。并且每人每次只能操作一台检测设备,检测一支电极,检测后需要单独导出检测报告,手动记录或手动传递检测结果。


海克斯康电极自动化检测系统。系统集成了三坐标测量机,自动化检测单元系统,工业机器人、RFID识别装置、零点定位夹具等物料。



技术特点


电极自动化检测系统大幅提高了电极检测效率(经测试验证是传统人工电极检测效率的2倍以上),设备利用率提高至95%以上;全自动检测系统降低了人工出错率,大大提高电极检测的稳定性;系统同时减少了操作人员,降低了人工成本。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电极自动化检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