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标准软件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标准软件产品介绍

3Shape Convince™标准软件



主要特点


3Shape Convince™标准软件


轻松走进3D世界    


                             


  Convince™标准软件是针对3D扫描检测的基本软件包,为喜欢使用最领先的3D扫描技术的用户而设计,同时也适用于基本的测量应用。如果您在寻找最经济地实现数字化、逆向工程、复制和基本质量控制的工具,Convince™标准软件堪称完美。


轻松实现项目创建和管理


  利用直观的项目管理器,可以清晰地快速浏览已存在的所有项目,包括已经执行完扫描和测量任务的工件。


  无论扫描还是测量,甚至相对数模基准的扫描注册,通过显示窗口都可以轻松创建。


  保存所有扫描步骤和设置,即全工件编程;只需扫描和检测第一个工件,更多同一工件可自动完成扫描和测量。


自动化扫描 —— 快速、简易、可重复性、一致性


  Convince™工程管理器对已有程序的工件进行自动的扫描和测量,无需额外的操作。


  全自动化使扫描和测量快速,高效。即使受到有限训练的员工也可轻松执行任务,简化了您的工作流程。


  Convince™使您的日常扫描测量工作被包括车间操作员在内的更多人员使用。


基础测量和质量控制


  Convince™标准软件提供了所有您需要的基本测量功能,而且能够进行最佳拟合下的STL格式数模和扫描的3D比对。


  2D测量包括自由定义2D截面、线框图标注和点对点标注。


  可支持的3D测量包括点的偏差、点至点距离和关注区域的色差图


适用行业


  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牙齿修复、艺术品、考古、珠宝等的3D扫描和质量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标准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