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品牌:先临三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产品介绍

快速获取高品质3D模型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版延续EinScan Pro 2X Plus设备的优良性能,模块化设计,满足不同尺寸实物的多种细节和精度要求的3D建模需求,兼顾细节与效率,能够适应广泛的应用场景,更大程度扩展扫描应用边界,真正成为设计师及工程师的有力助手。扫描幅面相较于EinScan Pro 2X 2020扩大1.6倍,更适合中到大尺寸实物扫描。


更细腻丰富的数据细节
更广泛的扫描材质适应性
更流畅的扫描体验


特点
数据细节丰富,高度还原实物表面立体信息



优化的算法增强了手持精细模式的数据表现力,在手持模式下,3D数据点云最小点距设置达到0.2mm, 高细节展现物体立体形态。


扫描体验佳



引导式流程设计,简单易用;优化的软件算法,兼顾数据细节与扫描流畅性。


材质适应广泛,更大程度扩展扫描应用边界



硬件升级搭配软件优化,在手持快速模式下,提升了设备对被扫描物体表面材质的适应性,降低了对被扫描物体表面材质的要求。


扫描流畅,数据采集传输不卡顿



得益于新一代视觉采集器件及优化的算法,手持快速模式下数据采集帧率可达到30fps,固定扫描模式下,单幅扫描时间小于0.5s,最大采集幅面可达 310*240mm。采用USB3.0 相机接口,实现更高速、稳定的数据采集和传输。


精度高,数据尺寸低误差



固定扫描模式下,单幅扫描精度最高可达0.04mm。利用标志点拼接,手持模式下体积精度最高可达0.045mm+0.3mm/m。


模块化设计,兼容多种扫描模式和拼接模式



支持手持快速扫描、手持精细扫描,以及固定自由扫描和固定全自动扫描,可搭配纹理模块、工业模块以及足扫模块,适合多种应用场景。 包括特征拼接、标志点拼接、转台编码点拼接以及手动拼接模式,同时在搭配纹理模块下,手持快速模式可以实现纹理拼接。


便携轻巧,“移动办公”无负担



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如笔记本电脑般轻松携带,即插即用;轻巧的设备配合体贴的防滑设计,满足长时间手持操作的需求,小巧的设备尺寸,应对在更多工作空间中的灵活作业。


详情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