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Premium高级软件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Premium高级软件产品介绍

3Shape Convince™ Premium高级软件



主要特点


  3Shape Convince™ Premium高级软件


  轻松实现专业质量控制 


                             


  3Shape Convince™ Premium提供全面的几何测量工具,是一款全功能的专业质量控制软件。执行快速、精确的扫描和测量预准备,您可以体验到全自动化后生产力的飞速提升!


  强大的统计工具和报告,完善您的QC流程,令您的质量管理如虎添翼。


简易快速创建自动化扫描和测量项目


  无论有或没有参考文件包括离线和CAD编程,都可以进行扫描和测量。


  普通的车间工人也可执行全自动扫描和测量程序。


  Convince™以优化的路径和强化的工作流程实现稳定的高性能。


完整的测量工具


  Convince™使用户轻松获得所有2D/3D尺寸和GD&T形位公差评价。极具人性化的软件,直观易用,通观工件全图快速的创建所需的测量。


  强大的Convince™虚拟几何创建工具已被进一步强化,目前已实现包括3D的GD&T评价在内的更多先进测量功能。


扫描回顾、统计分析与报告


  回顾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浏览之前执行完扫描任务和已经完成测量的项目。


  强大的统计分析工具,让用户在同一屏幕上清晰快速地观测到工件尺寸和公差的趋势和变化。


  轻击一键,即可自动创建和存储报告。


                      


最新功能:


  在3D状态下用户自定义多重坐标系统


  利用CAD文件中或自定义的几何元素中的特征,容易为直接测量定义多重坐标系统。


改进的对齐方式:


  利用存在的工具以3-2-1和点对点等方式对齐,轻松产生理想的结果。


3D实体上实现2D/3D虚拟测量:


  直接利用扫描的虚拟表面进行测量,无需设定基准。


通过点过滤优化测量:


  利用sigma或者人工方式进行点过滤,精选相关的数据点,达到最理想的测量精度。


其他信息:


  遵从德国PTB认证的GD&T 标准:ISC 1101和ANSYS Y14.5


  CAD 导入:支持IGES,STEP等格式


  支持语言:英语和德语


重要特色:


  几分钟内轻松创建扫描和测量:直观的界面和灵活的工具,用户可一边统观工件全局,一边快速创建测量。


  自动化的扫描和测量:所有操作人员都可轻松完成自动扫描和分析任务。


  完整的2D和3D测量工具:实现完整的测量功能,包括色差图和GD&T形位公差。


  CAD编程和脱机编程功能:可在工件CAD数模上编程,脱机也可执行。


  应用多功能性:满足首件检测、统计处理控制等各种应用需求。


适用行业


  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牙齿修复、艺术品、考古、珠宝等的3D扫描和质量控制 。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Premium高级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