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品牌:勇克
生产商: 勇克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产品介绍

JUPITER系列无心磨床极具生产优势:配置获得专利的工件支架数控调节系统,将换型调节时间降到最少;磨削间隙(砂轮,导轮和工件支架间的空间)自动调节,优化磨削过程;倾斜床身设计,确保最高的尺寸精度。根据应用不同,可选用刚玉,CBN或金刚石砂轮。



亮点




  • 使用高度可数控调节的工件支架,快速调试机床
  • 砂轮配备两级平衡系统,波纹度最小化
  • 磨削主轴带直接驱动,运行极其平稳
  • 市场领先的机床刚性,为您提供最高质量
  • 磨削间隙几何形状自动调节,磨削过程最优化
  • 砂轮和导轮数控修整


磨削流程


无心磨削



进行无心外圆磨削时,工件不需装夹,而是放置在砂轮,导轮和工件支架所组成的空间内,即磨削间隙。在磨削力作用下,工件紧贴导 轮,导轮将工件本身转速减缓。


因此在导轮表面的摩擦力必须比砂轮表面的大。通过在导轮上使用橡胶结合剂以及倾斜的工件支架和床身实现该摩擦力。


贯穿磨削



无心贯穿磨削属于高产量磨削工艺。工件流从机床中穿过,同时被加工。砂轮带有粗磨,半精磨和精磨区域,可以将所有工件磨削加工到同一直径。倾斜角度和导轮速度决定了贯穿速度。


切入磨削



无心切入磨削可使用砂轮组也可使用成型砂轮。砂轮轮廓与最终工件轮廓相反。使用这种工艺,可以通过一次切入完成工件表面所有待磨削直径的加工。通过工件支架上的轴向挡块对工件定位,随后开始磨削和下料。


斜切磨削工艺是该工艺的变体形式。与执行直切的砂轮轴相比,斜切时工件轴和导轮轴都倾斜15°。因此除直径之外,轴肩和端面都可磨削。



特殊方案



斜切磨削



JUPITER 125系列磨床能进行斜切磨削,磨削节拍飞快。不仅直径,轴肩或者端面都能精密磨削。勇克软件工具,工件支架高度数控调节以及数控工件挡块都将磨削质量提高到最优。


一次贯穿,多道工序



一次贯穿完成粗磨,半精磨和精磨:通过使用一种特殊的CBN砂轮组,JUPITER 500磨床结合了贯穿磨削工艺中的粗磨和半精磨。因此为用户节省了工序,极大的提高了产出。


工件
齿轮轴
万向节
滚针
管轴
棒料
滚动体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junker-group.com/cn/grinding-machines/products/jupiter/

信息反馈

关于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