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多马 S250/S251 整体硬质合金不等螺旋角立铣刀

品牌:多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多马 S250/S251 整体硬质合金不等螺旋角立铣刀产品介绍


  该铣刀系列以微粉硬质合金制造,有较高的硬度和韧性,铣刀表面带硬度较高的 Super-G 涂层,有优异的耐磨损性,可减少切削刃的崩口问题。该铣刀采用不等螺旋角的设计,可极大地提高加工时的稳固性,降低了刀具的振动,即使在较老式的 CNC 机床上也是如此。铣刀心部为特殊的锥形设计,使铣刀有更大的强度和刚度,同时又有最大的刀槽空间,便于有效地排屑。

  该铣刀系列可加工出较好的工件表面光洁度,在较高的切削参数时,也能达到较大的轴向切深和径向切深。

  S250 和S252 为中等切削长度,S254 和 S255 为较长的切削长度,S335 则是专门的波形刃粗切铣刀。

  该铣刀系列适合对范围较广的碳钢和合金钢进行高金属切除率加工、半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其刀具材料、表面处理和几何形状构成了最佳组合,可得到较高的生产率,可提高耐磨损性,可有较长的刀具寿命。

信息反馈

关于 多马 S250/S251 整体硬质合金不等螺旋角立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