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ex MT铣削刀具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ex MT铣削刀具产品介绍


 
我们将我们的冠军铣削刀具CoroMill 390和金牌车削刀具CoroTurn 107进行融汇。
从而,就衍生出了新的并令人震撼的CoroPlex MT。它是车削刀具,但绝不仅局限于车床和车削中心。同时,只要您愿意,它也是铣削刀具,但却能够执行比铣削多得多的作业。当然,您也以将它用于加工中心。

无论您希望以何种方法使用它,Coro-Plex MT 都是一种多任务机床专用的刀具解决方案,它能够将您的多任务机床提高到全新的水平。

简而言之:
它是一种新的、能够节省您宝贵时间的多功能刀具。此外,它还能够显著节省您的空间。总的结果是:没有人会觉得自己的钱已经足够了。

您的多功能刀具需要同样优秀的接口
用于多任务加工的新型CoroPlex.MT 刀具配有全球第一的接口系统:可乐满Capto®这是一种高精度接口系统,无论是何种机床和主轴,它都适用。因为它能够用于铣削和镗削,所以它同样也适用于钻削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ex MT铣削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