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产品介绍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能够提高工件检测过程的效率、再现性和精度,夹具组合快且具有重复性,配置方便。



坐标测量机夹具


雷尼绍的坐标测量机夹具系列包含各种标准规格的底板,以及配有M4、M6、M8或1/4-20螺纹接头的各种部件。无论您所检测的工件将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电子还是医疗行业,也无论工件的尺寸、形状和材料如何,雷尼绍都可提供完整的夹具解决方案。


组合夹具可以非常快速地装配在一起,以提高检测效率并避免检测过程中出现延迟。每个夹具板均带有一个标有字母数字的网格图形,而每个夹具部件均标有清晰的订货号,可轻松记录组合安排。同一夹具组合安排可在后续的检测中快速精确地重现;当一个部件用于多个应用,或有多名用户时,这尤其有用。相同的夹具组合可消除检测过程中的变化因素,对于提高检测的再现性和精度至关重要。


坐标测量机夹具套件


雷尼绍的坐标测量机夹具可以预配置套件形式购买,也可单独购买额外部件。一个套件包括一块底板和一整套部件。根据您要装夹的工件类型来决定不同套件。雷尼绍提供两种套件类型,并有M4、M6、M8和1/4-20螺纹尺寸可供选择:


·压板套件


·磁性压板套件(包含用于装夹钢制工件及其他含铁材料工件的磁性部件)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