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精密磨削

品牌:勇克
生产商: 勇克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精密磨削产品介绍


JUCRANK非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的整体磨削。只需根据待加工曲轴的尺寸选择相应的机床平台型号,即可完成各类尺寸和形状的曲轴,无论是单缸小型曲轴还是多缸大型曲轴都不在话下。


亮点



  • 一次装夹整体磨削,加工可靠性高
  • 自动补偿干扰因素,磨削质量最优化
  • 在线测量确保尺寸稳定性
  • 通过修改数控程序可加工不同缸数的曲轴
  • 砂轮和工件主轴直接驱动,加工流畅
  • 使用自定心三点中心架,确保最优支承


磨削流程


摆动磨削


使用摆动磨削工艺,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整体粗磨和精磨。曲轴绕其中心线旋转,砂轮通过工件主轴(C轴)和磨削主轴(X轴)的插补跟随追踪连杆轴颈。


为实现顶级同心度,通常使用中心架支承工件。 粗磨过程将工件内部应力释放,在线测量确保精磨过程精确。





轴的平行布局


砂轮轴平行于工件轴,可对工件轴颈执行垂直切入磨削。砂轮经修整与待加工轴颈形状匹配。


with adjusting axis (WK axis)


使用勇克创新技术,提升摆动磨削柔性:工件主轴。This axis swivels the grinding spindle, on which narrow grinding wheels are mounted, within the micron range during grinding. Benefit: Every main and pin bearing can be given its own profile shape – compensating for tapers and without the need to exchanging the grinding wheel.


特殊方案


大型曲轴



JUCRANK 8 可通过一次装夹完成回转直径达470 mm长度达4800 mm的大型曲轴的磨削。曲轴由数控中心架支承,粗磨后可选择先测量再进行精磨到尺寸,测头安装于工件主轴 - 确保只为您生产合格件。


二手曲轴



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对二手曲轴再加工利用。机床配置自动化,曲轴在机床内测量并加工。


冷却喷嘴跟踪磨削区域



使用大砂轮加工时,冷却喷嘴为数控控制,可追随砂轮摆动,与砂轮保持固定距离,因此冷却液总是作用于磨削区域,确保最佳冷却效果


工件
曲轴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junker-group.com/cn/grinding-machines/products/jucrank/

信息反馈

关于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精密磨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