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1020和GC3220铣削刀具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1020和GC3220铣削刀具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一代刀片推出两个新的铸铁铣削牌号,标志着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GC1020和GC3220是该竞争激烈领域中获得卓越成效的最新创新。


紧跟钢铣削的最新脚步,通过使用不断改良韧性和耐磨性的高通用牌号,铸铁领域也获得了新进展。这两个牌号用于由铸铁铣削领域的特性决定的各种工序。


牌号GC1020——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优良的万金油铸铁铣削刀片材质,它可作为球墨铸铁和所有湿铸铁加工新的首选。坚固的PVD涂层保证了很高的切削速度,减少了磨损,它是不稳定条件下的利器,它是CoroMill 390 铣刀的新首选。


利用铣削刀片超厚的保护涂层,GC3220在耐用性和耐磨性上有很大的提高,大大优化了灰口铸铁的干切削。GC3220是为使用CoroMill铣刀范围,特别是大直径刀具的方肩铣和面铣设计的,它提供了平稳而可靠的切削性能。


这两个牌号增强了现有的槽形,可为CoroMill提供刀片范围很宽的选择,提高了铸铁铣削的生产率。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1020和GC3220铣削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