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夹紧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与热涨接柄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夹紧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与热涨接柄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3月1日推出新型iLock夹持系统,用于ISO S材料的铣削


  使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加工高温合金材料时所产生的轴向力对刀具的夹紧机构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实际切削加工中,即使已经施加了很高的夹持力,有时这些刀具还是会被从刀柄中拉出。制造此类材料的零件,造价十分昂贵,生产周期较长,如果刀具被拉出,后果相当严重。


  新型iLock夹持系统可确保立铣刀不被拉出,并且不会影响热涨接柄的跳动精度。通过螺旋槽将刀具压入刀柄即可实现这一点。再配合夹头中各自的销子,就能防止在极端加工条件下,刀具从刀柄中被拉出。该解决方案不仅使生产时间缩短了1/2到2/3,而且还同样减少了刀具切削时间。


  我们新型的夹头与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相配合,拉出保护系统能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而高精度刀具又能保证最高的金属切削效率。


  带iLock™夹紧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将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钛合金零件的铣削。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夹紧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与热涨接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