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Dual Cut ® 施泰力专利曲线锯片

品牌:施泰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Dual Cut ® 施泰力专利曲线锯片产品介绍

  两款全球首创专利设计的木工用曲线锯片,该工作原理为上下往复运动期间锯齿同时工作的新型曲线锯片。


 




  齿尖为Bi-metal Unique®技术,与其他传统的曲线锯片齿尖工艺相比,齿尖焊接面积提高170%,因此齿尖牢度大大提高,为客户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最低的切割成本。


  并且施泰力的通用柄设计适合任何一款品牌的曲线锯上,操作性与适用性俱佳。  
 


  


 


规格型号 :           Cat. No.      2只装
                             EDP 
规格 


3” x 5/16” x .060” 75mm x8mm x1.5mm   BU3DC-2       12484
2” x 3/16” x .050” 50mm x5mm x1.3mm   BU2DCS-2      12480
 

信息反馈

关于 Dual Cut ® 施泰力专利曲线锯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