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F加工方案 MIKRON HEM 800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品牌:GF加工方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F加工方案 MIKRON HEM 800高效立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源自瑞士的技术,面向中国的价格!


  作为MIKRON系列加工中心扩宽产品线的重要一步,MIKRON HEM系列在面世之初便受到了广泛关注,而作为瑞士GF阿奇夏米尔家族的新成员,MIKRON HEM从外形看就与众不同。大方典雅的外形设计清新脱俗。虽然采用了立式加工中心常用的C型结构,但宽大的床身和如一堵墙般的粗壮立柱以及经过瑞士GF阿奇夏米尔特有的有限元专家系统验证过的结构设计使得它有着与MIKRON高端机床相媲美的结构刚性,而7吨的裸机重量也是一般加工中心所无法企及的。它的出现可谓是为标准型加工中心树立新的里程碑。


  虽然定位于标准型生产,MIKRON HEM却不在精度上妥协。GF阿奇夏米尔的铣削专家们将MIKRON HEM设计成了标准型加工中心中的精密型,也就是说作为标准型机床却依然可以拥有优异的位置精度,而比之高性能机床所妥协的是动态性能、加工效率、表面的细节质量,这样的加工中心才能满足一机多用的标准生产功能,而不仅仅限于粗加工或对精度要求极低的低附加值零件生产。


  在展会期间,我们将演示MIKRON HEM对高温合金的加工,一展它的强大切削能力!


  主要参数:



行程(X x Y x Z):850 x 530 x 600 mm


工作台面:1050 x 560 mm


最大承重:800kg


主轴转速:9000rpm/14000rpm


主轴功率:9.5/70 kW/Nm(TNC620)


     13/82 kW/Nm (Fanuc Oi-MD)


快速移动:30m/min


刀库容量:30


数控系统海德汉TNC 620 / Fanuc Oi-MD

信息反馈

关于 GF加工方案 MIKRON HEM 800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