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NZ-S1500/1000 轴加工用双刀塔车床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森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NZ-S1500/1000 轴加工用双刀塔车床产品介绍

        森精机制作所于 4 月 16 日起,开始接受专门用于轴加工的双刀塔车床 NZ-S1500 系列的两心间距离为 1,000 mm 的新机型"NZ-S1500/1000"的订货。
         NZ-S1500/1000 的最大车削直径为φ120 mm,专门用于进行轴加工,其最大车削长度为 1,055 mm。与
NZ-S1500/500 相比,能对应其 2 倍长度的工件。安置面积为原有机型的 2/3,大大提高了单位面积的生产效率。机器高度为 1,583 mm(机器机罩上部),由于与原有机型相比机器高度被大幅度降低,即使是构筑设备生产线,也可环视全车间,便于工厂整体设备的管理、维护。
        为追求优良的操作性及切屑的排出性,对于主轴采用了双刀塔对称的对称结构、立式床身结构等。


主要特长

1. 专门用于轴加工的规格
2. 机器高度为 1,583 mm
3. 省空间
4. 对称结构
5. 采用垂直立式床身结构,接近性、切屑排出性良好。
6. 采用垂直立式护罩,无切屑堆积。
7. 采用三点支撑结构,安装简单。


特长

1. 专门用于轴加工的规格限定标准车削直径为 φ60 mm,机器移动量、主轴输出、进给推力控制在最小程度,是一种彻底消除浪费的精巧型双刀塔车床。
2. 机器高度为 1,583 mm
从机器的上方可以环视机器的后方,通过限制机器的高度,扩大了工厂内部的视野,易于管理和维护。
3.  省空间
安装面积为原有机型的 2/3,体积为原有机型的 1/2,可以大幅实现设备生产线的省空间化。
4. 对称结构
相对于安装在垂直立式床身上的主轴,通过对称配置刀塔,构成了不易受到热影响的结构。可以提高连续加工的精度。冷起动时热变形达 ±10 m 以下。
5. 采用垂直立式床身结构,接近性、切屑排出性良好。
操作工与主轴中心的距离仅为 275 mm。机器布局合理,即使是手动装卸工件,操作者也能轻松地够到工件。切屑直接落入正下方的切屑回收口,加工室内无切屑堆积。
6. 采用垂直立式护罩,无切屑堆积。
由于护罩(可动罩)采用立式形状,切屑不会堆积到护罩上,可防止切屑进入保护盖内侧的滚动导轨面和滚珠丝杠部。
7. 采用三点支撑结构,安装简单。
采用三点支撑结构。只需 10 分钟即可将机器安装完毕。


主要选项装备:


出退式液压中心架 φ4~64 mm(手动移动、伺服驱动式)
6、8 英寸拉紧固定式卡盘
干式加工规格
尾夹轴内置式中心(MT3)
机内对刀装置(自动)
移动式上/下料机
工件临时承台(固定式、出退式)
部件收集器
工件推出装置
各种工件储料机




 


 

德马吉森精机 NZ-S1500/1000 轴加工用双刀塔车床技术参数

最大车削直径:φ120mm标准车削直径:φ20~φ60mm最大车削长度:1,055mm各轴行程:60, 60/1100, 1100mm(X1,X2/Z1,Z2)主轴最大转速主轴贯穿孔直径Φ43:6,000min-1主轴贯穿孔直径Φ61:3,500min-1快进速度:20, 20/36,36m/min(X1,X2/Z1,Z2)刀塔刀具安装数:第一刀塔 6+第二刀塔 6刀塔分度时间:0.18秒尾架轴径:φ85mm尾架轴锥形孔:MT4(旋转中心)、[MT3(内置式中心)主轴用电机:5.5/3.7 [7.5/5.5]、[11/7.5/5.5(1 分钟/额定值/连续)、[15/11]kW(30 分钟/连续)机器的尺寸宽度:2,500mm深度:1,822mm(2,848mm(使用切屑传送带)高度:1,583mm (1,723mm(包括操作盘)机器质量:5,20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NZ-S1500/1000 轴加工用双刀塔车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