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马克 VL5机床

品牌:埃马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埃马克 VL5机床产品介绍



  埃马克公司的每台VL都是一个生产单元。工件放置在V型架内由环形输送带送至上下料工位。上下料工位在加工区后方,所以可以随时在机床前方安全取出成品件并放入毛坯件。



  该NC数控输送带换装简单。当工件品种更换时,只需改变NC子程序里相应的变量。然后将数据输入控制系统即可。VL机床内导轨、供能线路和管道、刀架外罩和上下料工位均同加工区完全隔开。另外机床摒弃了可抽式盖板,采用立式结构,所以落屑非常理想。



  输送带上的V型架设计简单而灵巧。工件由V型架送入或送出上下料工位。利用这种V型架,可简单易行地输送大小不同、直径各异、形状有别的大多数工件而不必换装。浮动式上下料工位带断路系统,主轴抓工件时,如压下的行程过大,机床自动停机以防止损坏机床。若工件没有放妥,机床也可自动停机。



  VL机床的滑台由反应迅速无需保养的变频三相交流电机驱动。滑台运行时平稳而无间隙。X轴和Z轴的封闭式线性测量系统、无需保养并由集中润滑系统润滑的导轨均属于VL系列保证质量的重要部分,和加工区完全隔开。


  VL系列呈“弯钩形”结构,轻巧而紧凑,适合叉车搬运,所以可在最快时间内搬运到生产现场。



  VL系列机床的设计极富人性化,而且结构简洁明了,所以操作、保养和维修都及其方便。



  每台VL机床都融合了埃马克6000多台倒置式车削中心的经验。它工艺成熟,部件完善,质量标准高,标配范围广,性价比出色。

信息反馈

关于 埃马克 VL5机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