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HyPlex™泵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HyPlex™泵产品介绍

  福禄凝聚30多年的水刀工业经验,提供您品种齐全的超高压泵系列,其设计和制造均由全球超高压技术领导者完成福禄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提供增压泵以及 HyPlex 直接驱动泵技术供您选择的公司。福禄 HyPlex 泵采用经过全球 7000 多台泵实际验证的技术,运行时间超过6500万小时。与我们的其他整合式增压泵一样, HyPlex 泵也是根据节省空间的整合式理念而设计的,与传统的非整合式设计相比可以节省宝贵的占地面积。福禄的HyPlex 设计及最新的先进技术确保了泵能够获得最高的压力稳定性,因此其性能最佳,可靠性最好,便于维护。





HyPlex 超高压水刀泵 - 30 hp 与 50 hp



  福禄可靠的设计可在苛刻的工业切割应用中安全、可靠和连续地工作。与所有福禄泵一样,其制造设施符合 ASME 规范第八条第三节有关制造和安全方面的严格规定,获得了根据该规范使用 U3 标志的授权。值得一提的是,福禄“被授权根据美国锅炉与压力容器检测委员会的规定使用‘NB’标志,并注册锅炉、压力容器或其他保压产品”。


  另外,HyPlex 泵也采用压力控制阀 (PCV),确保改变工作压力或打开/关闭通过喷嘴的水流时能够快速反应。与使用旁通阀或双喷嘴设计来控制水流的设计相比,PCV 更易使用、更加可靠。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HyPlex™泵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