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品牌:通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产品介绍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图片1.png


助您经济步入优质二维激光加工领域


一流的通快质量与专家经验,投入少,运行成本低


持久可靠


防碰撞保护等丰富功能为您的机床提供终身保护。


全面又高产


使用 TruDisk 激光器可以优质快捷地切割所有常见的板材类型。


操作简单


触控屏上的菜单布局直观,机床主动为您提供操作支持。TRUMPF 为您备妥适用于所有材料与板材厚度的切割数据。


轻松启程


TRUMPF 已为您备妥适用于所有材料与板材厚度的切割数据。


应用


Ø TruLaser 1030 fiber 可切割所有厚度的板材(1 - 25 mm)。


Ø 利用 PierceLine 可以迅速切入板材,同时保护机床。


Ø TruLaser 1030 fiber 以熔融切割方式尤为高产地加工薄型不锈钢和结构钢。该款机床也能快速安全地切割铝、(黄)铜或不锈钢箔片。


Ø 利用 BrightLine fiber 始终获得毫不妥协的最佳切割效果。


Ø 得益于 BrightLine fiber 产生的光滑切割边缘,可以轻松拣取零件。


Ø 由于 TruDisk 激光器极为坚固,TruLaser 1030 fiber 亦可采用氮气切割铜板。


装备


图片2.png


可靠加工


洁净的玻璃保护片使切割质量长期保持在较高水平。传感器持续监测保护玻璃状态,让您始终知道何时必须更换玻璃保护片。仅在必要情况下进行清洁和更换,从而节省成本。


1618278179071015087.png


碰撞保护


防碰撞保护在可靠性方面带来额外增益。一旦切割头与倾斜的零件发生碰撞,可避免切割头受损,因此无需将其更换。由此得以:缩短非生产性时间,提高机床可用性并降低备件成本。


图片4.png


Drop&Cut


通过 Drop&Cut 以简便、直观和高效的方式利用余料。凭借摄像机在用户界面上直接展示机床内部的实况图像。您可以将任意的零件几何形状排版放置在残余板料上。这节省了大量再生产单个零件的时间。取消了复杂的过程步骤,例如板材校准、板材位置测量或零点移动。


图片5.png


DetectLine


摄像机系统可精确定位已放入的板材,实现对切割好零件高精度的后续工作。此外,DetectLine 还能自动测量已切割的焦点梳并调整焦点位置。


技术数据


技术数据 TruLaser 1030 fiber TruLaser 1040 fiber TruLaser 1060 fiber
重量
机身重量 5500 kg 7550 kg 10150 kg
最大速度
同步 140 m/min 140 m/min 140 m/min
工作区
X 轴 3000 mm 4000 mm 6000 mm
Y 轴 1500 mm 2000 mm 2500 mm
最大工件重量 1100 kg 2000 kg 3000 kg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