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CNC CMM解决方案-PolyWorks2019 MS新技能

品牌: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CNC CMM解决方案-PolyWorks2019 MS新技能产品介绍

通过辅助序列技术, 加快完整测量序列的创建速度
将测量对象添加到PolyWorks|Inspector™序列编辑器中, 并自动获得:
用于每个测量的 正确工具方向




最佳的测量顺序, 以最大限度缩短 测量时间




相对于零件及其工 装夹具的参考对象 的无碰撞测量路径






在现有序列中轻松添加对象
需要将新测量对象插入到现有序列中, 例如整合CAD设计变更?您可以将它们直接添加到序列编辑器中, 并让PolyWorks|Inspector™自动完成以下操作:
确定其在序列 中的最佳位置
计算新的 工具方向
插入“移动到位置” 以保持测量路径无碰撞
利用这种新的辅助序列技术, 无需再耗费大量时间对全自动工具生成的测量序列进行查看。可以让您按自己的速度创建检测项目, 离线或在线创建可靠的测量序列, 同时保持对流程的完全掌控。



使用强大的路径分析工具排除测量序列故障
路径分析工具可以让您利用CMM运动部件的虚拟展示, 快速有效地在线或离线浏览测量路径:
在每一步中, 您都可以分析CMM运动部件相对于零件及工装夹具的参考对象的位置(图片), 确保以最佳方式正确执行测量。
利用路径分析工具, 您可以确保测量路径是最佳路径并且不产生碰撞。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CNC CMM解决方案-PolyWorks2019 MS新技能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