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3D Systems高效金属打印设备ProX™ DMP 320

品牌:3D Systems
生产商: 3D System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3D Systems高效金属打印设备ProX™ DMP 320产品介绍

产品ProX™ DMP 320,这是3DSystems金属3D打印机产品线中添加的新成员。ProX DMP 320是专为需要打印复杂结构、高精度、高成型速度的纯钛、不锈钢或镍基超合金部件而设计的金属打印机。


ProX DMP 320为生产级金属打印提出了新标准。通过可置换的制造模块,ProX DMP 320可快速补充或变更材料,满足制造商对生产周期和高效粉末回收步伐的要求。打印机可以预置的参数是基于近50万次的成型而开发的,具备可预测性和可重复性的高品质,打印出几乎任意几何形状的对象。


ProX DMP 320提供的构造体积为275mm X 420mm x 275mm。为了使重要的工业应用,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ProX DMP 320有两种配置,分别为钛型优化和不锈钢、镍合金优化。集中式管理维护,降低氩气消耗和支持串行制造工作流程,ProX DMP 320还提供了竞争性的成本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3D Systems高效金属打印设备ProX™ DMP 32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