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崎马扎克 VCN-430A L

品牌:山崎马扎克
生产商: 山崎马扎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崎马扎克 VCN-430A L产品介绍


VCN430A L立式加工中心是一种C型结构的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该机型是马扎克畅销30多年的系列机型,目前马扎克更新换代到SMOOTHC的第七代系统。主要部件材质采用高品质密烘(MEEHANITE)铸铁,刚性好、精度保持性强。主轴采用脂润滑陶瓷轴承抑制了热变位并提高了主轴的耐烧结性,延长了主轴在高转速状态下的寿命;柔性联轴器的使用有效抑制了振动的发生,进而提高主轴寿命;主轴电机采用双绕组结构伺服电机确保在低速区的大扭矩输出,适应钢件等黑色金属的重切削,以及高速区的大功率输出,适应铝件等有色金属的高效率加工。X/Y/Z轴采用预拉伸的精密滚珠中空丝杠,配合高精密、高刚性的直线滚柱导轨,实现高速、高精度、高强度的加工。X/Y/Z轴快移速度达42m/min。主轴、丝杠、导轨采用油脂润滑,减少了润滑油消耗,减少了润滑油对切削液的污染,切削液寿命大大提高。全封闭的防护罩可完全避免切屑和烟尘的外溢,不会对工作环境造成污染。


两种紧凑典型通用机型的组合,切削范围从钢件等黑色金属到铝件等有色金属都能完美的适应,另外机床的多种特殊选项应对不同的产品和材料,我们通过目前主流的各种品牌的关节机械手组成目前最流行最适用的车床+立加+自动化的标准加工单元,马扎克通过标准化的设计以求达成:成熟的关节机械手配合通用的设备组合成类似专机的自动化生产单元,可以以较少的投资实现高度的生产效率;可以大幅消减作业人员和人工费用;紧凑型的机型和标准化的自动化设计能有效利用空间;通用性机床通过更换夹具,通过更换机械手的手爪达到更换产品系列的柔性化。马扎克始终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节能,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与时代共同进步,创造价值。

信息反馈

关于 山崎马扎克 VCN-430A 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