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带2种槽型NRF可转位刀片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带2种槽型NRF可转位刀片产品介绍

  新槽型的特性为增强型槽加工刀片,刀刃圆角带V型切屑成型功能。即使在小切深时,断屑也十分完美。另一特性是,刀刃锋利,从而降低了机床功耗,即使是低功率机床也可使用。这就十分适用于使用低功率机床来降低成本的中小型生产制造商和分包商。


  对于希望降低刀具库存,减少刀具成本的生产商来说,NRF的通用型刀片也是十分受欢迎的。NRF也同样适用于加工锻件,如用于风机的轴承环或者发动机柄。 NRF扩充了之前单面刀片的应用范围, 可用于重粗加工和沉孔最后切削的直槽加工。另外,NRF也可降低切削液的库存。 该刀片可使用多种Tiger.tec® 切削材质, WPP01, WPP05, WPP10, WPP20 和 WPP30 以确保最大的抗磨损能力,带来工艺的可靠性即使在很差的加工条件下。


  成功实例,粗加工,材料为42CrMo4 (BS708M40, EN19A),用于风机的球形轴承环。使用SNMM 190624–NRF 材质为WPP20的刀片,主偏角75度。切削速度140 m/min, 进给 0.7 到 1.0 mm/rev 切深从2.5到 10 mm,  与原有刀片相比,其加工效率增加了125%。NRF槽型不仅通用,而且的确是耐用之选。



图片: Walter Tiger.tec® steel NRF 槽型
短切屑,长寿命是Walter Tiger.tec® steel NRF 槽型的突出特点。

瓦尔特 带2种槽型NRF可转位刀片技术参数

NRF可转位刀片:经过市场严格的考验,新的单面,高进给,粗加工车刀片NRF,现在已扩展至所有ISO型号。新槽型具有CNMM, DNMM, SNMM, TNMM ,WNMM和SNMM多种型号。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带2种槽型NRF可转位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