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3D Systems ProJet 6000 SD

品牌:3D Systems
生产商: 3D SYSTEM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3D Systems ProJet 6000 SD产品介绍

ProJet® 6000 SLA 3D 打印机提供了卓越的易用性,使得新手也能像专家一样进行 3D 打印,并轻松了解如何进行高质量、快速的 3D 打印。


ProJet® 6000 使用立体光固化成型印刷技术创建精确且造型完美的 3D 打印部件和原型。ProJet® 6000  可用于 3 种模型,即 SD、HD 和 MP,其最大的构建平台尺寸可达 10 x 10 x 10 英寸(250 x 250 x 250 毫米)。


ProJet 6000 SD 为多种类型的制造商所采用,它能够通过您的 3 D 数据直接提供原型和最终用途部件。制造商和工程师使用 ProJet 6000 提供最终用途电器元件、汽车仪表盘配件等。


可供选用的多种材料能够在耐高温、抗张强度、抗冲击强度等方面达到或超出传统塑料材料的水平。VisiJet SL Clear 已通过美国药典 (USP) 第六类认证,是制造医疗产品的理想之选,在助听器和牙科应用等大规模定制制造项目中大有用武之地。


这些打印机每英寸部件尺寸的精确性可达 0.001 - 0.002 英寸,而且具备非常快的打印速度,每层厚度可以小到 0.1 毫米。每台打印机都配有 3D 管理软件,以便轻松构建作业设置、构建优化工具、堆叠和嵌套部件以及监控作业。

信息反馈

关于 3D Systems ProJet 6000 S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