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丰田 SWE120L 电动堆高机SWE 0.8到1.6吨

品牌:丰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丰田 SWE120L 电动堆高机SWE 0.8到1.6吨产品介绍

BT动力驱动系统
  是一种独特的全心无触点式集成控制器。由完美的人性化操纵臂,快速可靠的CAN-Bus传输系统和
  高效的分励式电机组成。高速运行,加速运行和减速运行操控更加顺畅自如。
  
◆安全性和人性化

  

一、宽阔视野
  宽阔视野门架使作者能清晰看见货物或叉尖
二、缓速下降受柄
  所有的lxion系列堆高机都有“缓速下降手柄”,能准确控制伙叉下降速度。

三、舒适的操纵臂
  
BT产品都拥有人性化的操纵臂,左右手均可进行操控。蝶形控制按钮提供前进及后退的加速运动。

◆操作和舒适性   
一、性能调节参数
  SWE型堆高机可根据作业条件或驾驶员熟练程度不同,设置适合作业情况的不同参数:龟速,行驶速度,加速度,刹车以及自动断电时间。   
二、电子密码锁
  替代传统钥匙。门个米那可以存储驾驶员技能和个人参数。最多可以设置100个密码,方便对驾驶员的管理。
三、超过200度的转向角度
  208度的转向和小巧的车体。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易于作业。
  
◆选配件

一、内置式充电器
  内置充电器不仅充电方便,而且节省空间。
二、龟速按钮
  按下龟速按钮可暂时减缓叉车的行驶速度,再次按下按钮回复原速。
三、踏板(推荐)
  SWE型堆高机的选配,适用于高强度及长距离作业,降低驾驶员的工作疲劳度。

丰田 SWE120L 电动堆高机SWE 0.8到1.6吨技术参数

操作方式:步进式额定负载:1200kg额定负载:1600kg(支撑臂负重)负载中心:600mm行驶速度,空载/载荷750公斤/满载:6.0/6.0/5.3km/h提升速度,空载/满载:0.19。0.10m/s下降速度,电动,空载/满载:0.15/0.19m/s下降速度,机械,空载/满载:0.15/0.19m/s爬坡度,空载/满载:12/10%行车/停车制动:电磁驱动电机/间歇式额定:1.2kw(s260`)提升电机/间歇式额定:2.2/5.0kw%转向系统:转向臂速度控制,步进数:晶体管,无级变速操纵臂转向角度:208°

信息反馈

关于 丰田 SWE120L 电动堆高机SWE 0.8到1.6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