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Active Target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Active Target产品介绍


下一代 SMR:Active Target™


  激光跟踪技术领域的最新发明:API Active Target™对激光跟踪系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目标跟踪技术第一次被用来与主动 SMR 一起工作,大大加快了测量的速度。此功能极大地强化了现代 API 激光跟踪系统的 ADM 功能。


自动目标跟踪:工作原理。


  Active Target™ 本身的作用方式与标准目标反射镜 SMR (Spherically Mounted Retroreflector) 类似。不过,Active Target™ 具备自动定位反射体的优势,因此,它始终面向激光仪。原理简单,效果显著:


Active Target™ 的优势:


  不管激光束在空间中处于什么方位以及是否移动,Active Target™ 会始终锁定激光束 — 即使快速而任意移动主动 SMR,您也不会跟丢激光束


  Active Target™ 通过自动移动反射器,可用来测量长导轨以及车辆和遥控装置的运动


  Active Target™ 无需用户手动即可自动跟踪 CMM 和 CNC 加工设备的位置



完美协作:Active Target™ 和 API 激光跟踪仪


  Active Target™ 与 API 激光跟踪系统配合十分完美,可快速执行复杂的测量任务。Active Target™ 的主要功能在于自动化和无人操作。不管激光束在空间中处于什么方位以及是否移动,Active Target™ 会始终锁定激光束。您会对它爱不释手。


卓越的操作性能


  API Active Target™ 可以通过安装孔直接安装于机床,或借助安装孔装入卡盘。Active Target™ 为机加车间环境而设计,使用直流电源或选配电池组供电。


非 API 跟踪系统


  Active Target™ 为配合当今大多数 API 激光仪的 ADM 功能而设计。技术上可以使用仪器(仅使用干涉仪)的主动目标,但要求使用专用工具(不含在工具包中)。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Active Targe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