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式车床(VTL)、可乐满Capto与JetbreakTM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式车床(VTL)、可乐满Capto与JetbreakTM产品介绍

立式车床设计需要具有自动换刀或刀具的手动快换功能。与带转塔刀架的车床和主轴旋转的镗铣类机床不同,在立车上,冷却液是通过滑枕直接输送到主轴端部的,因而对其压力几乎没有限制。


可乐满Capto Jetbreak是为在立式车床上应用UHPC而研发的,目前已使用了许多年,主要涉及钛合金机匣、压气机盘和盘轴的加工。现在,基于UHPC开发的很多设计和应用知识已经用在使用HPC的标准的CoroTurnHP产品系列上了*。


*可乐满Capto Jetbreak-UHPC-超高压冷却-冷却液压力介于100到500bar(1400到7000psi)之间
可乐满Capto HP -HPC-高压冷却-冷却液压力不大于100bar(1400psi)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式车床(VTL)、可乐满Capto与JetbreakT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