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多马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

品牌:多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多马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产品介绍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 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
  多马刀具公司的传统就是为最具挑战性的应用场合提供解决方案,而新开发的CDX-Inox 钻头就继承了这一传统。在用这种钻头加工不锈钢和高温合金时,可有极佳的加工性能和刀具寿命。钻孔深度可达到 3 x D (R567) 和 5 x D (R563)。
  因此,该钻头特别适用于航空、汽车模具、整形外科和石化等行业,同样也适用于需要制造不锈钢部件的食品行业。
  为了防止在加工不锈钢时常见的加工硬化现象,CDX-Inox 钻头采用了较窄的刃带,以减少钻头与孔表面的接触。由于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钻头刃带与孔壁的摩擦,这就减少了加工硬化现象,也减少了切削时所产生的热量。
  由于不锈钢的韧性很高,所以加工时常会碰到断屑和排屑的问题。CDX-Inox 钻头采用了正前角的几何形状,再加上内冷却的设计,故可得优异的切屑控制性能,不但钻头能在较高的进给下工作,还可以缩短机床的停车时间。
在 R563 和 R567 的设计中结合了以下因素,可使刀具的寿命得以延长:
1、平滑的圆弧形切削刃设计,可使该钻头的磨损较为均衡。
2、140° 的钻尖顶角,可得优异的定心效果,并可确保在较高钻透率时钻头的推力仍较低。
3、经过改进的 TiAlN-Top 复合涂层,可防止产生积屑瘤,并使钻头可在较高的切削速度下工作。
  CDX-Inox 钻头 R563 和 R567 最适合用在新型的、现代化的、刚性好的 CNC 机床上,可得到较高的生产率和稳定的刀具寿命,并可缩短机床的停车时间。







材 料:
微粉硬质合金。


涂 层:
新开发的面层为 TiAlN 的复合涂层,可防止积屑瘤的产生,并使钻头能在更高的切削速度和进给量下工作。


长 度:
符合 DIN 6537L 标准。


钻槽形状:
强固的钻心设计,具有优异的横截面强度,可使钻头能在更高的进给率下工作,这样就提高了生产率。切削热可通过所钻的孔壁排走,易于进行无故障的钻削操作

心 部:
在以高速度切削不锈钢
和耐高温材料时,若要达到
最佳切削效果,就必须采用
内冷却。内冷却可防止可能
产生的加工硬化,可减少切
削热,并且有助于断屑。
钻尖设计: 切削刃为平滑的曲线形,在钻尖
处为正前角几何形状,使得刀刃的
磨损较为均衡,这样就延长了刀具
寿命。顶角为140 度,有优异的定
心作用,并且推力也较低。

样本的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多马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