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Xradia 800 Ultra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Xradia 800 Ultra产品介绍

蔡司 Xradia 800 Ultra 超高分辨率无损三维成像系统


 


类同步辐射的实验室三维成像


拥有蔡司Xradia 800 Ultra X 射线显微镜,您可以实现低至50 nm 的空间分辨率,这是业界实验室X射线成像系统前沿的水平。由于无损 3D 成像在如今的突破性研究中有重要的作用,您将会体验到出众的优异性能和灵活性。创新的 Xradia Ultra 系列具有吸收衬度和相位衬度的功能,X射线能量为 8KeV,并使用独有的由同步辐射光学器件改造而来的附件。 Xradia 810 Ultra 在研究材料随时间的演变(4D)中,可实现出众的原位和4D性能,拓展了3D X射线成像技术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自然资源和各种工业应用领域的局限。


即刻联系蔡司了解更多有关蔡司 Xradia 800 Ultra 的信息!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Xradia 800 Ultr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