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ebis专用包铣削切割

品牌:Tebis
生产商: Tebis中国总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ebis专用包铣削切割产品介绍

高效安全地对塑料和复合材料部件进行修边处理


铣削切割专用包给 CFK、 GFK 和复合塑料部件的 5 轴切割提供更大的柔性。在工艺流程中可将编程与加工进程分开。该软件包包括 Tebis 典型的几何分析、曲线和曲面数控处理,数控编程和刀具路径仿真等功能。为使流程标准化,您可以利用程序库中的成熟方法处理您的刀具和数控模板以及优化切削参数。


优点


铣削切割专用包提高柔性:


适用于任何大型部件


为数控编程轻松处理工件几何形状


在离线状态下省时生成 3-5 轴切割程序


提升生产速度、精度和质量


通过仿真模拟提高可靠性


操作简单直观


缩小循环时间和成本


通过离线技术,可将机床示教功能迁移到 CAD/CAM 工位的虚拟世界。通过机床模型、刀具和后置处理器,在编程时就已兼顾机床的工艺特点。您可以避免机床停工,并建立可复制并且可稳妥记录的刀具路径。


功能


铣削切割专用包的功能包括:


创建、分析和处理曲线和曲面


在程序库保存切割策略和刀具往复运动路径


图形交互式改变 5 轴控制矢量,定义切割机的机器指令


计算 3 至 5 轴切割程序


计算铣削和钻孔程序以加工法兰


按照车辆位置或加工位置校正切边


模拟数控程序,自动检查与刀具和机床头的碰撞


自动插补圆弧


自动识别标准轮廓并作为机床宏计算


定义工艺表


用于检验限位和优化机床行程的分析工具


设置后台数控计算


可追溯地保存部件变更和版本


读取已更改或在示教过程中生成的数控程序


切合您的需要。我们了解您的需求,并知道您所面对的市场预期。可为您带来如下优点:Tebis 为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因为割铣加工专用包分为三个等级。


软件包


铣削切割车间版


用于塑料和复合材料部件 5 轴切割及曲线分析和处理功能的优惠包。特别适合作为车间的第二工位,以便事先优化已编制的程序,即更改设置或应用机床属性。利用该软件包,您可以保持流程的灵活性。它还可扩展至带有电极设计与加工准备, 机器人运动, 其他系统接口和一些测量扩展模块。



铣削切割标准版


用于成批加工已成形塑料件和复合材质件的全套工位,带有自动离线数控编程功能。为曲线和曲面几何提供广泛的分析、设计和编辑功能。您可以通过成熟的工具使您的编程工作标准化,并且通过模拟碰撞测试保护您的机床和刀具。您可以在后台运行计算,并在前台处理其他部件。它包含割铣加工车间版的服务功能。可扩展至带有五轴激光切割功能。



铣削切割专业版


该软件包整合了割铣加工、棱柱钻铣加工和表面处理功能,以便加工法兰。它可快速轻松地处理槽腔、长孔、平面和带 3D 不规则几何形状的区域。分析功能可检测 CAD 文件中的损坏部分,如风险、节段和缝隙,并提供自动修复方法的预览。它已包含割铣标准版的服务功能。它可扩展至带有曲面优化-自动, 2.5D 钻铣-高级, 高级曲面设计, NC 几何准备和五轴曲线铣等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Tebis专用包铣削切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