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产品介绍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主轴技术—speedMASTER—它能确保高速和稳定地高精度加工并配高刚性的厚重床身。合理布置的X轴和Z轴导轨最大限度提高了床身、立柱和主轴刚性。整体结构的静态刚性和动态刚性都得到优化设计。因此,该机能满足卧式加工应用所需的极高速度和极高精度要求。主轴端面与托盘中心间距离减小,因此该机能用更短刀具加工,甚至能在托盘中心附近的位置加工。在多种加工中,它能实现稳定的加工性能。


Highlights NHX 5000 2nd Generation


DDM(直驱电机)的B轴(选配)


快移速度60 m/min(X/Y/Z),加速度1G(X/Y/Z)


标配直接测量系统


高刚性床身,三点支撑结构


新型主轴,转速高达15,000 min-1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