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MILLSHRED P290 风火轮P290铣刀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MILLSHRED P290 风火轮P290铣刀产品介绍

风火轮铣刀 P290 系列 P290 – 新90°波形刃铣刀


  新型P290 – 90°波形刃铣刀系列,夹持独特的波形刃 P290 ACKT 1806PDR-FW刀片及P290 ACKT1806PDR-FWE刀片。亦可夹持矩形带平顺切削刃的P290 ACCT A806PDR-HL铣刀片用于精加工。新矩形刀片带2个大正前角18mm切削刃。


  当P290铣刀夹持P290 ACKT 1806PDR-FW波形刃刀片进行加工时,可获得非常小的切屑。这是深腔加工的理想解决方案,小切屑能很容易从切削区域排出,而且即便在超大悬伸加工中,此铣刀的波形刃设计能有效减振。


  P290刀片波形刃口设计在刀体上安装时相邻刃口以错位形式有效搭接,从而实现“全效率”铣削


  新刀片采用不同的断屑槽及不同的刃口处理形式,以利于在加工不同材料时,选择更合适的刀片。


  P290 ACKT 1806PDR-FWE刀片设计主要用于加工钛合金;P290 ACKT 1806PDR-FW刀片设计用于加工钢。


  采用P290波形刃铣刀,可以获得:


  • 出色的刀具稳定性


  • 更细小的切屑


  • 于深腔加工,也能排屑流畅


  • 更高的刃口承载能力,切削深度可达18mm,大大缩短加工时间


  • 切削力小,因此所需机床功率低


  为获得更佳的刀具性能,使用P290加工时,请采用较小切削宽度ae。


  刀片带修光刃设计,以获得更高的被加工表面光洁度。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MILLSHRED P290 风火轮P290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