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马克 VL 2 P 倒立车床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品牌:埃马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埃马克 VL 2 P 倒立车床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产品介绍

  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VL 2 P 倒立车床采用钟摆技术实现倒立车


  VL 2 P 代表了倒立车的全面解决方案。这种立式车床可处理直径最大至 100 mm 的工件,以两种设置完成加工(采用多种技术,例如:倒立车、铣、钻等)。机床装备有两个以钟摆模式工作的工作主轴。也就是说,在加工过程期间,当第一个主轴支撑工件的第一个面时,第二个主轴通过上下料程序进行自动装夹。这样可确保后续的毛坯件始终准备进行倒立车(加工)。在第一个部件上完成倒立车之后,刀塔摆动(类似钟摆)至第二个工作主轴上。
五个主轴 + 刀塔及最多十二个刀具 + 自动化 + 可选翻转工位(一侧/共两侧)。


  VL 2 P 是一台双轴立式车床,采用钟摆技术对直径最大至 100 mm 的工件进行倒立车削。


  在 VL 2 P 上,工作主轴安装在机床床身的左右侧,并沿 Z 向移动。刀塔位于前部,并沿 X 轴移动。VL 2 P 的设计重点是缩短了倒立车削的非加工时间。几乎可完全消除了工件上下料的非生产时间。立式车床特别适用于以短周期时间加工工件,而决定加工工艺过程效率等级的关键性因素便是加工和非加工时间之比。


  技术参数


  卡盘直径 毫米 160


  工件回转直径 毫米 200


  X轴行程 毫米 380


  Z轴行程 毫米 660


  优势


  换装时间极短


  采用VL 2 P机床既能进行前后两序的加工(加工第1和第2面),又可加工完全不同的工件。


  采用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的床身减振性能优秀,热稳定性出色 。


  标准化的工件输送模块保证了极大的柔性 。


  落屑朝下,非常理想 。


  结构紧凑,占地极小 。


  加工和主轴上下料同时进行。


  两个主轴允许有不同的加工时间。

信息反馈

关于 埃马克 VL 2 P 倒立车床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