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DINE OCS 对刀仪

品牌:DIN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DINE OCS 对刀仪产品介绍

刀具预调仪优势


独立性:全部刀具在预装配至数控机床钱,可在alfa-set刀具预调仪上完成包括预调、测量、检测(跳动精度和刀尖检测)等功能。


最优化:机床刀具可获得最佳的加工效果;将机床停机时间降至最低,完全无需在机床进行测量。机床刀具可完全发挥理想的产品功效。


设计紧凑:alfa-set刀具预调仪可以置于机床旁或车间内,这要感谢其紧凑而节省空间的独特设计。


提高生产效率:无需测试部件无废件产生,加工的首件产品便可满足必须的加工精度要求。


灵活性:刀具预调单元的模块化设计,可适用于多种应用。从传统的光学轮廓投影测定,到艺术级的电子图像处理,再到不受操作人员影响,在数秒之内自动提供刀具数据。


迅捷性:除了通常方式将测量结果打印至刀具标签上,免费软件包,MyXpertOR alfa-set还允许将数据通过联机方式传输至计算机。


 


刀具预调仪alfa-set预调优势


1、经久耐用,长期保证精确度。测量立柱运行于两条相距较远的线性导向,可最大保证其稳定性。每条线性导轨预装有4排循环滚珠,并经过润滑处理,保证使用寿命。

2、热稳定性保证测量精度可靠,高精度的2条线性导轨与3个循环滚珠单元(4排),预装入刀具预调仪,经过润滑用以保证使用寿命。线性导向装配于钢制底座上,可保证系统的热稳定性。

3、持久高精度,操作手柄不与测量支架相连,定位力不直接作用于测量系统。

4、直径测量精度最高,免维护,滚珠轴承装配刀具变径套ISO40和ISO50,配合内置旋转卡具(正在申请专利)可保证最高跳转精度。系统无需维护,塑料壳体保护刀具和变径套椎柄。

5、单个轴的调节不会丢失第二个轴的定位,精选气动夹紧轴,允许测量滑块平滑移动至任意测量位置。

6、alfa-set对刀仪提供理想的定制测量系统,包括单一来源数据存储。可使用多种测定系统:
   - TC100电子测量装置,φ110mm 20倍图像放大投影仪。
   - vision 2型使用10.4”屏幕进行图像处理
   - vision 4型使用12.1”触摸屏和附加测量程序进行图像处理

7、消除由于相机未对准产生的测量误差,保护圈防止相机意外位置移动。

8、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舒适的装入重型刀具,此结构提供满足人体工程学要求工作位置,腿部空间自由,同时与刀具主轴距离短。

信息反馈

关于 DINE OCS 对刀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