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A90M用于刀具检测的接触式探测头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A90M用于刀具检测的接触式探测头产品介绍

· A90M:它专门用于加工中心铣床检测。大接触表面允许对铣床或其他切削机床等的多个刀具进行长度的测定。A90M有单触发或双触发可供选择,以用于检测车床接触及最大超程值。有多种类型的A90M提供,可根据不同接触面或带不带喷气嘴选择不同的类型。

A90系列探测装置已成功地安装在下列供应商的机床上:


Cincinnati Milacron, Daewoo, Dainichi Kinzoku Kogyo, Doosan, Goodway, Hitachi Seiki, Hyundai, Ikegai, Kitagawa, Kogyo, Leadwell,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Miyano Machinery, Murata Machinery, Nakamura-Tome, Okuma & Howa Machinery, Okuma, Mori Seiki, Romi, Takisawa Machine Tool, Tecno Washino, Victor, Wia, Yamazaki Mazak等。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A90M用于刀具检测的接触式探测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