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鸿特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

品牌:上海鸿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鸿特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产品介绍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采用平卧形式。床身为钢板焊接式结构。动力头单元、工件夹紧旋转机构(即尾架)、导套排屑箱以及刀具支撑架,均水平安置在床身上。油箱和电气柜布置在机床后方。深孔加工过程由封闭式护罩进行防护。采用悬挂移动式操作箱,便于工件装卸操作,体现了人性化设计。整机的机械、电气、液压系统布局合理,外观紧凑美观,操作性强,体现了机电一体化的设计构想,符合CE安全标准。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是一台专用深孔机床,主要用于轴类零件的深孔切削加工,其特点是刀具作旋转运动,工件与刀具作相对直线运动和同时工件反向转动,提高了加工线速度,减小直线度误差,提高了加工精度和粗糙度。深孔钻削加工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模具、液压、航天航空、纺织机械、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动力头单元采用机械式主轴,用2台变频电机,分别用同步齿形带驱动两个主轴,平稳无差速,可同时加工两个零件。动力头安置在滚动直线导轨上,摩擦系数小,运动平稳灵活,采用西门子伺服电机配备精密滚珠丝杠驱动,实现进给稳定可靠。工件夹紧采用液压夹紧,工件旋转由尾架带动。切削液和铁屑从导向排屑箱排出,经粗、精两次过滤后将铁屑分离,过滤精度可达15μ,可确保清洁的切削液流回油箱(切削液系统具体配置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修改。)。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的数控系统选用德国西门子802C系统,具有稳定,精确,界面清晰可操作性强。使加工和编程更易掌握和学习。
深孔切削刀具采用内冷外排枪钻(ELB),适用于长径比小于100的深孔加工。可解决硬度不超过HRC45的各种金属材料的切削。加工精度如下:
1) 根据材料不同,孔表面粗糙度达Ra0.8~Ra3.2;
2) 依据加工条件不同,孔径公差达IT8~IT9,且孔口无毛刺;
3) 被加工孔直线度可达0.10/1000;
4) 孔圆度<0.005;
5) 被加工孔的同轴度不大于0.5/1000;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鸿特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