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Architecture

品牌:欧特克
生产商: Autodesk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Architecture产品介绍


建筑改造
利用建筑改造工具更快地设计和实施改造项目。图形将现有建筑设计更改表示为现有、新或拆除的构件,同时能够协调改造工程图。


 


墙、门和窗
使用可以模拟真实行为和构造的墙、门和窗创建文档和建筑图形。在构件级别修改墙及墙收头条件,可改进对常见墙条件的处理,例如直角、三角或交叉消防墙。将门或窗插入并放置到建筑图形中,并对其进行更精确的控制。移动任何一堵墙时,所有临墙和空间都会自动更新。



集成渲染
借助详图构建和注释记号工具进行创建


功能


借助建筑绘图软件进行设计,更加快速和轻松地创建建筑图形、进行文档编制和自定义明细表。AutoCAD® Architecture 软件的设计和文档编制功能可自动执行繁琐的绘图任务、减少错误并提高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Architectur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