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

品牌:约翰内斯·海德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产品介绍

08版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软件的全新和增强功能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259.jpg


端面加工滑座 、选装项50的扩展版


带可控 U 轴系统的端面加工滑座可车削任何轮廓,特别是可车削任何非旋转对称的工件。应用范围包括加工简单的退刀槽和镗孔到加工背面倒角以及预加工和精加工复杂的车削轮廓。在这些应用中,主轴用一定转速工作可使切削速度相对较快,因此可以较高效率地加工希望的车削轮廓。


为编写端面加工滑座以及相应的 U 轴程序,需要使用TNC 640全面的车削循环,并在“测试运行”操作模式下进行轻松仿真。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331.jpg


唯一条件是需要机床制造商提供端面加工的滑座。


将端面加工滑座添加为车削刀具,激活该功能后,如同常规车削加工一样编写X轴和 Z轴程序。程序中的X轴坐标由使用中的端面加工滑座的U轴执行。为此,为用户提供两项新功能:


■ “端面加工头位置”,用于启动端面加工滑座的计算并将其预定位在要求的高度位置。然后,启动正在使用的车削循环,像正常加工一样操作。


■ “端面加工头关闭”,用于取消用U轴执行X轴坐标。然后,再次用机床原有的X轴,预定位到下个加工位置。


要编写不同加工面上的车削轮廓,只需要平移原点,并用PLANE指令摆动到需要的加工面位置。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338.jpg


全局程序参数设置


选装项44


是否要用二次铣削方法复原正在修复的冲压模?或是否要加工镜像版的设计模型?“全局程序参数设置(GPS)”让用户快速和轻松地根据新加工条件调整现有 NC程序的执行,而无需修改NC程序本身。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342.jpg


要调整程序,只需要在“程序运行,单段方式”或“程序运行,自动方式”操作模式下进入“全局程序参数设置”对话框。该对话框提供平移、镜像、旋转加工操作的设置选项。使用中也可以组合其中的个别功能。为易于阅读,在该对话框中组合的个别功能将根据选定的顺序动态地进行编号。


用“全局程序参数设置”功能也可以激活机床轴的手轮叠加功能或激活虚拟刀具轴 VT以及定义允许的范围。除用手轮定位叠加轴坐标值外,还能直接在对话框中定义叠加定位运动值。也能根据需要激活特定坐标系的手轮叠加定位选项,选择机床坐标系、工件坐标系,甚至选择已调整的工件坐标系。例如,如果要加工一个倾斜加工面,也能在该倾斜坐标系上使用手轮叠加定位功能。


状态栏持续显示“全局程序参数设置”的当前选择。此外,在手轮位置状态栏显示 中,持续监测手轮叠加定位值。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347.jpg


1543475358447032014.jpg


CAD 导入


选装项42的扩展版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354.jpg


全新“CAD导入”选装项增强导入能力,抽取CAD文件中的轮廓和加工位置并将其导入到NC程序中。除DXF文件外,现在还可以无差错地导入STEP或IGES 文件格式的CAD模型。


由于加工信息直接来自CAD文件,为编程提供更多方便,特别是编写倾斜加工面的NC程序时。现在,在3-D模型中设置3-D基本旋转的预设点。此外,在需要的加工面上与相应的3-D旋转一起定义原点。


然后,方便地将新定义的加工面保存在剪贴板中,再用相应的变换功能和PLANE指令导入到NC程序中。在以前版的软件中,可以使用“DXF转换工具”功能,现在可以从新定义的加工面抽取轮廓和加工位置并将其导入到NC程序中。


不仅减轻编程和测试工作,还能确保轮廓或加工位置完全符合设计师的技术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