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产品介绍

作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方案,海克斯康智能制造集团推出的Apodius 3D 复合材料检测系统,既可以对复合材料进行缺陷检测,又可以进行三维零件数字化,为碳纤维零部件的测量和分析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相机影像系统和为复合材料零部件分析特殊设计的软件系统,该方案为碳纤维材料零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缺陷检测和全数字化测量功能。


该方案由 Apodius Explorer 3D 测量软件和 HP-C-V3D Apodius 光学传感器硬件两部分组成,专为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机(内置激光型)而设计,可完美配合使用,并可实现复合材料产品表面纹理映射及全零件几何特征的自动获取。系统将记录的纤维角度和实际表面纹理的图像,投射到由扫描数据生成的三角网格面上,从而提供三维纤维方向测量,并完成与模拟或设计数据的比较,确定几何偏差及纤维定向,并对摺叠、间隙、波动及褶皱等之前难以测量的缺陷类型实现记录和分类。


海克斯康绝对关节臂测量机可以作为HP-C-V3D Apodius 光学传感器数据采集的全局基准,由此成为全数字化测量和分析过程的重要部件之一。海克斯康绝对关节臂测量机标准的全系统认证,全面保证了所捕获数据的准确性。



技术特点


• 首款专注于复合材料检测的专业系统,能提供碳纤维材料的方向信息和几何尺寸;


• 手持式测量系统操作更灵活,比手工检测更快,精度更高;


• 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提高了产品质量,降低了材料消耗和浪费;


• 可对生产过程提供文档记录,数据具有100%的可追溯性;


• 独有的测量工具,增强零件设计能力,可直接反馈实际数据与理论设计之间的不同;


• 易于使用的通用三维测量工具,集合了便携性、稳定性以及先进技术于一体的测量平台;


• 与海克斯康绝对臂测量机整合使用,集成了二者全部的产品优势。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