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S4+P4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线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S4+P4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线产品介绍

萨瓦尼尼S4+P4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线



  作为世界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的S4+P4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线集成了萨瓦尼尼多列立体仓库,S4Xe冲剪复合中心,P4Xe多边折弯中心,各类堆垛装置和翻转装置,是最有效的金属板材生产方式之一。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原材料的物流管理,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无需任何中间处理,S4+P4柔性加工线即可完成对标准板材的冲压,剪切和折弯,从而生成金属板材成型零件。初始板料自动上料,而完工后的板材工件可以在生产线的末端直接手机。在不占用流水时间的前提下,可灵活的编程和自动设置,使得小批量的生产变得经济而且可行,乃至批量为一亦可。


  其中S4Xe冲剪复合中心配有单一的复合冲头库,冲头无需更换,最多可以同时安装96付模具,每一付模具都有一套冲压装置,能独立于其他模具,在其位置上精确地进行冲孔加工,所以整个过程无需冲头更换时间。与传统冲床相比,萨瓦尼尼复合冲头库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同时减少了模具的磨损,延长模具使用寿命。精确并且强大的机械手装置,使整个加工过程精度控制无与伦比。配有一体化的直角剪,低能耗,无剪切废料。


  P4Xe多边折弯中心配有萨瓦尼尼专利ABT折弯技术,这项专利技术从本质上来说是将一组原件、公式、运算法则和装置集成于多边折弯中心中,它赋予了机床可靠的性能和一致的精度,提高了机床的生产效率。一幅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无需更换就可以完成大部分折弯形状;全自动的上压料器调整装置ABA技术,可以在辅助运行时间内完成板料的定位和零秒调整时间。折弯高度最大可以达到250mm,折弯长度从2100mm开始,最大可以达到3800mm。


  S4+P4柔性加工线可以配置在不同的模块解决方案中,从最简单到最复杂以及高度自动化的配置方案。自动化方案可以带有从自动仓库上料或卸料到自动仓库的装置。这使得整套设备极其富有柔性,并且允许它完全可以个性化地根据可用的有效空间和客户的生产加工过程的特点来进行配置。S4+P4系统可以用作冲,剪和折弯金属的组合加工中心,也同样可以作为独立的系统在一端用于冲剪毛胚板材,同时在另一端折弯不同的板材。


  同时,独一无二的编程软件,从设计理念到最终产品轻松完成。通过图形化的界面快速进入程序组别和执行应用的程序。无需复杂的程度培训,普通的操作员就可完成。萨瓦尼尼用最先进的技术,带给客户最简单高效的生产方式。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S4+P4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