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机电院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

品牌:北京机电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北京机电院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的需要,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最新构思设计研发的高效、高精度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的各种动、静叶片及各类窄长形特殊型面的零件。其中,XKH1600可加工叶片的长度达1300mm,XKH800可加工长度在800mm以下的各种中、小叶片。XKH800A机床主要针对燃气轮机的较宽大的叶片加工而专门设计,加工宽度可达500mm。XKH400主要用于加工航空发动机的叶片。XKH系列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涵盖了多种用途、多种规格叶片加工范围,广泛用于电力、航空等行业,并已在上述行业批量使用。

信息反馈

关于 北京机电院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