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图仪器MT21无线球杆仪

品牌:中图仪器
生产商: 中图仪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图仪器MT21无线球杆仪产品介绍

详细信息


一、产品简介


中图仪器MT21无线球杆仪能为您提供简单快速、经济高效的机床性能检测的解决方案,旨在快捷快速低成本检测改善机床性能,提高加工质量。



MT21无线球杆仪


MT21无线球杆仪采用高精度可伸缩式结构及线性位移传感器,两端分别有一个精密球。在使用中,精密球以机械定位的方式吸附在两个精密磁力碗座上,其中一个磁力碗座连接至机床工作台上,另一个连接到机床主轴或主轴箱上。当机床按照预设定的圆轨迹运行时,可精确测量机床的真实圆轨迹并实时显示出圆半径值,然后将测量值与设定轨迹进行比较,即可对机床性能做出评估。理论上,位置性能极佳的机床,其圆轨迹应该与设定的圆轨迹相贴合。


MT21测量软件提供向导式的操作流程,能简单快捷地完成上述圆轨迹的测试。采集的数据可根据GB 17421-4、ISO 230-4、ASME B5.54、JIS B标准自动生成图文格式的分析报告,并计算出位置精度的总体测量值(圆度、圆度偏差),实现了对机床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分析。



误差分许报告


因此球杆仪适用于测量数控机床中存在的几何误差和由其控制系统和伺服系统带来的不准确因素。


二、功能特点


1、简单、快捷


测量软件流程化操作,可自动生成机床运行程序,一次简单设定即可完成在三个正交平面上的圆轨迹测试,一次性能检测只需要10~15分钟。


2、强大的诊断功能


全面的诊断报告具有强大的诊断功能,能为您提供机器性能的全面和专业的评估。以XY平面360度测量为例可评估:反向间隙 X、反向间隙 Y、反向跃冲 X、反向跃冲 Y、横向间隙 X、横向间隙 Y、周期误差 X、周期误差 Y、伺服不匹配、垂直度、直线度 X、直线度 Y、比例不匹配、刻度误差 X、刻度误差 Y、螺距 X、螺距 Y、进给率、中心偏置 X、中心偏置 Y、位置公差、最佳拟合半径、圆度。


3、无线操作


数据传输通过无线蓝牙连接到笔记本,减少拖拽更加便捷。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中图仪器MT21无线球杆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